好吃的水果

缺的文章都是没审过。
凹三:ClaireQ。

【质丕质】孤立(二十)

有丕嘉,昂丕,丕懿涉及。




郭嘉来得出乎意料的快,曹丕甚至刚挂了电话,自顾自地还没委屈够了,郭嘉就到了,甚至让人疑心他闯了几个红灯,是不是把马路当高速开的。

 

曹丕给他开门时便有些后悔。他实在是不想麻烦郭嘉的,他知道他需要的话郭嘉一定会来,所以总是压抑着自己去找他的冲动,尽量去旁人那里寻求安慰。郭嘉是病人,不应该为他奔波劳动。

 

但郭嘉关心他。郭嘉知道他心情沉闷又宿醉,给他打来电话问候,曹丕不想接的,可电话再三的响。

 

曹丕便有些报复性的恼恨,他想:这是你自找的。他声音听起来孤苦又无助,他说,我想见你。你来看我好吗?

 

郭嘉一进门就被他单手制住,一双手腕被翻过头顶压在门上,曹丕蛮横不讲理地逼过去要吻他。

 

他现在满心的憋闷窝囊怒气无处发泄,谁让郭嘉要对他这么好,郭嘉活该。

 

郭嘉惊呼了一声,但很快就恢复了平静,曹丕要亲他,他就偏过头去,不给他亲到。

 

曹丕并没有那么坏的,他清楚。曹丕泄了气,松开了他,沉默不语地转身往里走,郭嘉跟着他走了两步,转身去厨房,拉开冰箱门,蹲下翻到了制冰盒。

 

他好酒,曹操不得不管着他,于是曹丕的橱柜里总藏着酒,冰箱里总冻着冰块,一翻就能找到。

 

郭嘉拿毛巾裹了冰块,拆掉绑小马尾的发圈扎住了口,做了个临时的冰袋替曹丕敷脸颊上的红肿,一面拿手机下单了几个正经的冰袋和药膏,加急送过来。

 

他替曹丕拿着冰袋,曹丕也不配合,只往他怀里钻。他说:“这不公平。是我先认识你的。”

 

他不甘心。郭嘉对他那么好,但永远不会是他的,像极了他和死去多年的曹昂的关系。他痴迷于这种关系无法放手。他疯了一样地想念曹昂。

 

他抱着郭嘉,把整个人都埋在他怀里,肩膀一抖一抖地,在哭。

 

他说,你回来吧。我好想你。你回来吧。

 

他一味地在郭嘉怀里发泄情绪,自顾自地念叨他的苦闷和思念。郭嘉的头越来越疼,他强烈地不适,他努力试图抓住起自己在不断下坠的清醒意识,但宛如水中捞月,一碰就碎了。

 

曹丕说他至少能给他的情人快乐,他实在高估了他自己。郭嘉迷迷糊糊地想,自己好像今天又忘记吃药了。但他能怎么办?现在曹丕需要他,他不能松开手。

 

但曹丕先松开了手。他双颊红肿,满脸泪痕,反而伸手去摸摸郭嘉的脸颊,把他恍惚的神智叫了回来。他语音里还有一点颤抖的哭腔,轻声说,你带药了么?我给你倒水。你把药吃完,我送你回去。不,你这样不能开车了。我会把你送回他身边的。谢谢你来看我。

 

他实在不能算个坏孩子,他会说谢谢,他知道别人对他的好。可他眼睛里似乎永远带着一点撩人的忧愁,哭的时候这样,即便在阳光下青春洋溢地笑起来也还是这样,蛊了很多人。但那些似乎都毫无用处,他明白昂哥是不会回来的了。

 

 

 

曹丕毫无障碍地打开了吴质家的门。他从未有一刻想过要放弃吴质,吴质不愿意跟他说话,他就亲自上门。吴质不肯同他道歉,那也无所谓,他愿意让步,他会竭尽全力来挽回吴质,不让他离开自己。

 

吴质一句话也没有多说,他让曹丕进门,自己闷着头往外走。他惹不起曹丕,宁可无家可归去睡大街也要离开他,但他走到门边时,曹丕从身后紧张地抱紧了他。

 

曹丕用了很大的力气,甚至让吴质感到了疼。曹丕年轻活力,保持着健身和登山的习惯,体能上跟宅男吴质不可同日而语,因此吴质根本无法挣得开。

 

并且在吴质开口伤人前曹丕主动放低了姿态,他声音软了下来,哀婉又悲伤,他说:“我向你道歉,我向你道歉还不行吗?季重,别离开我,我什么都没有了。”

 

然而事实上他几乎什么都有,一无所有的人是吴质。

 

即便知道他说的每一句都是谎言,铁石心肠还是一样化为绕指柔。吴质咬着牙没有说话,但曹丕已经得寸进尺去亲吻他柔软的嘴唇,撬开他的牙关,没有感到明显的拒绝,他就长驱直入,拉开吴质的裤链,把手伸进去摸他。

 

他毫不遮掩自己的欲望,他笃定吴质根本无法拒绝他。

 

曹丕看见他的眼泪时慌了,他们的裤子都脱了一半,看起来荒/淫又无耻,但曹丕急着摸出熏得得香香的丝帕去给他擦眼泪,他好喜欢吴质,受不了他难过。

 

尽管他不知道吴质为什么要难过。他明明是喜欢吴质的,就算也在同别人交往,但他对吴质完全是真心的,吴质没有道理要难过啊。

 

“大家不是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,你演技真的很拙劣,”吴质慢慢地说,“只是每个人都很爱你。你父亲,郭嘉,阿照,夏侯尚,还有你那个用栀子花香水的情人,他们都很爱你,他们都小心翼翼地呵护着你,没有拆穿你。”

 

他苦笑了一下,继续道:“只有我是个傻逼。”

 

“你不是,”曹丕温柔地去亲掉他的眼泪,“你只是爱我。对不起,我让你难过了吗?”

 

他摸到了吴质的左手,把它按在了自己胸口上,又大又软,一颗砰砰跳动的心脏就在吴质的掌心里。

 

他轻声说:“你上我吧。季重,我愿意都给你。”

 

吴质紧张得几乎没法呼吸。曹丕放下心来,知道他不会拒绝自己的。曹丕从来不在意这些细节问题,他只是要竭尽所能地把吴质留下来。

 

他毫不在意地把手机关了,丢在一边,去抱住吴质,热情地邀请他进来。他柔情似水地缠住了吴质。

 

司马懿终于忙完了他的会议,松了一口气,便立即想起冷落多时的曹丕来。他打去电话,打了好几次,无人接听,只能忧心忡忡地挂掉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