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水果

缺的文章都是没审过。
凹三:ClaireQ。

【操丕/昂丕】覆水(七)

全文在凹三。



【凹三】

他们还试了一些道具,开始是常规的,后来便没有那么常规,曹丕看见吧台上还有刀和开瓶器。曹丕竭力让自己别太害怕,恐慌一眼就能被识破。他很乖顺地通过了服从性测试,在那些非常规的道具要用上来之前,他很有礼貌地问他能不能上厕所。

地下室的这间房布置得很舒服,为的是能让主人更好地享受,他们通常会玩上一晚上,甚至几天,所以当然配有洗手间的,而目前还不想这么快就把床单弄脏。

曹丕爬起来的时候甚至有个人还拉了他一把,他晃晃悠悠地走进洗手间,而拉他的那个人在后面跟着他,他想看。

曹丕一进去就反抵住了门。他动作已经够快了,那只拉过他的手还是伸了进来,他用力夹住那只手,它惨痛地缩回去时立刻反锁了门。

外面咚咚敲得震天响。但这里布置得实在很好,洗手间的门又大又厚,靠手是敲不破的。曹丕紧紧抵住墙,目光不断搜寻着能多抵挡一阵的物品,他打湿了毛巾堵住门下的缝隙,心里知道他挡不了多久,富二代要找个锁匠难道还找不到吗?他们根本不怕传出去,一切都能用钱摆平。

而他的手机在还没进门的时候就被抢走了,他为此还挨了一下,后脑勺现在还疼,嗡嗡地不甚清醒,也不太清楚地听见他们隔着门骂他,骂了很多难听的话,甚至说要放把火把他烧死在这里。

曹丕不怀疑他们干得出来。他想起曹操也是每次都很着急,好像他会飞了一样,然而他哪里也都去不了。

他们隔着门又开始说些好听的话骗他,让他出来,不愿意用的我们就不用。曹丕一个字都不信,于是他们自讨没趣了一会儿,暂时安静了。

但很快锁孔就响了起来,娴熟的锁匠开这种门可能不要一分钟。曹丕在镜子里看到自己脸色苍白,死死地抵住门,像行将溺死的人。

他不能落下残疾,成为一个没用的废物,如果那样,他就去死。他和昂哥,最后总会见面的。

锁已经被打开了,他抵住了门,但他们在往里撞,曹丕能挡住第一下,但很快他就不能再抵挡了。

那撞门的动静忽然消失了,曹丕听见一声巨响,似乎是外面的房门整个倒了下来似的。他听到很多杂乱无章的声音,但不能去看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能静默地等,背对着门十指交叉,紧紧握在一起,滑腻的全是冰冷的汗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外面又安静了下来,他听见有人敲了敲门,似乎就敲在他后脑上一样。他犹豫着,还是不敢开,直到听见曹操那不冷不热的声音:“是我。开门。”

曹操把门挡住了,让曹丕看不见外面的情况,但,那似乎也没有必要,曹丕现在除了他什么都看不见,他瞪大了眼,里面全是曹操。

曹操皱了皱眉,对于曹丕现在狼狈的处境似乎很不耐烦,【凹三】他又低头看见那双白皙的脚,鞋早就没了,便挡了一挡他要走出来的动作,提醒道:“地上有碎玻璃,”随即一沉腰把他抱了起来。

还不忘提醒一句:“老实点,别回头。”曹丕便果真乖乖地埋在他怀里,闭紧了眼睛不去看。

曹操一直把他抱到车里去,一路上都不准他抬头。曹丕乖乖地照做,但莫名想起小时候他和昂哥去鬼屋的经历。现在想来那些设备真的很粗糙,可当时他又害怕,又想看,进去就被吓哭了,昂哥没办法,只好抱他进来,曹丕紧闭着眼钻进他怀里,耳边仍是那些可怕的鬼哭声,但它们好像都无法再伤害他了。

曹操脸色很不好看,只顾着开车,曹丕不敢吭声,拉紧了身上的衣服,心里觉得很歉疚,低声说了谢谢。

“为什么不找我要钱?为什么宁可做这种事也不跟我求助?”曹操不听那个,他自顾自地问。但这自然是明知故问,曹丕根本不相信他,他们只是卖和嫖的关系,何况即使曹丕开口,他也未必就会答应。

曹丕无法回答。他其实想说他已经向曹操求助了,曹操也帮了他,他觉得很感激。但曹操不要听这些,他把车停在小巷里,铁青着脸色,说,现在你可以滚了。别再让我见到你。

曹丕一言不发,到这个地步他能说什么呢?他默默除了外套便要下车,曹操在后视镜瞟他动作,内心莫名地焦躁不安,在曹丕已经推开车门的时候忽然伸手,攥紧了他的手腕,将整个人拽了回来。

【凹三】

曹操坚持摸了摸他的脸,然后替他拉上安全带,重新发动车子,把他带回了家。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