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水果

缺的文章都是没审过。
凹三:ClaireQ。

死于非命组

死于非命宿舍群
博士宿舍,六个人,两人一卧,三卧共用一厅,早出晚归,有时碰巧在厅中吃饭。
一、死因
慕容冲:但凡剑术好点,也不至于让个逆臣一击毙命。
曹髦:阁下剑术这么好,若在床上藏一利刃,苻坚岂能苟活到淝水之战。
苻丕:……
苻丕起身按住怒而暴起的慕容冲:消消气,你想还有人被毒死的,岂不更窝囊。
拓跋弘掀翻了桌子。
二、大仇
苻丕:我拿下过襄阳。
慕容冲:我拿下过长安。
拓跋弘:我拿下过山东和徐州,我还把那些南方大族都抓到了平城,我还……(向唯一在场汉人炫耀)
曹髦:后来都成了令郎搞汉化的智库。
拓跋弘:……
曹髦:哦,是令郎从令堂(杀父仇人)那里继承的智库。
拓跋弘:……(又想掀桌)
元子攸:祖宗,我们统一过北方。
元善见把脸埋进了饭碗。
元子攸:我们参合陂大胜让慕容氏心理阴影了七百年。
(远方的慕容表哥咳出一口血)
慕容冲:……大仇得报。
苻丕:哎?
慕容冲:慕容垂值得,慕容垂活该。
苻丕:……都说了这人真的小心眼。
三、信佛
分别死在北魏末年和东魏末年的元子攸和元善见信佛。
曹髦完完全全是“何为信此胡神”的态度,这点跟慕容冲竟然短暂地统一了战线。
毕竟慕容天生不信佛。
苻丕佛得一比,意思就是,信吧,怕人说他封建迷信,尤其怕慕容冲说,但不信吧,又怕天雷真的劈了他。
可见家庭教育的重要性,此处艾特苻坚。
只有拓跋弘令人意外地表示:不信,信那玩意干啥。
曹髦给他翻魏书:瞅瞅,秽史里反复记载你去云冈石窟,当了太上皇还搞佛事。
拓跋弘:……
曹髦:难道你其实只是怕被冯太后毒死。
拓跋弘:……你知道我在南方怎么杀人的吗。
曹髦:通鉴也写了。
拓跋弘夺门而出。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