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水果

缺的文章都是没审过。
凹三:ClaireQ。

【脑洞】旁观者清

曹丕把郭奕安置在自己榻上,抬手去帮他掖好被角,郭奕就用脸颊蹭了蹭他的手。

曹丕莫名觉得他这动作实在可爱,不忍心把手挪开,反去摸他的脸,就感到郭奕亲吻了他的手心。

依赖和爱意都被表达得温柔清晰,淋漓尽致。

曹丕望着他,却抽出手,揉了揉他的头,道:“快睡吧,天都要亮了。”

他把郭奕带到自己床上,自己却起身离去。


曹丕刚进书房,吴质就拥住了他,将他按在书架上亲吻。

吴质摩挲着他的下巴,亲热地沿着他的唇形一点点地舔舐,莫名的温热色情。

曹丕没让他住手,反而将他抱得更紧,由他胡闹。

吴质向来是得了便宜,尚不知足,蹬鼻子上脸。他亲吻曹丕的眉毛,却调笑道:“我还以为有伯益在,子桓不会要我了呢。”

曹丕被他戳中心事,脸上一热,却又听得吴质道:“子桓真是难得会喜欢年轻人。”

曹丕低头,蹭着吴质的脖颈,他终究道:“你可能不信,是他主动的。”


郭奕实在是很喜欢他,而曹丕并不怎么喜欢年纪比自己小的人。

但是郭奕真的很主动。

而且,郭奕真的很像郭嘉。


吴质亲着他的脸颊,微笑着问他:“所以,子桓并没有那么喜欢他是吗?”

“季重!”

“或者有那么喜欢,但并不是对伯益?”

“季重!”

“子桓这算是承认了?”

曹丕被他梗住,无法说谎,但更无法承认。

郭嘉从来也就不是他的,他更无资格喜欢。

吴质没有见过郭嘉。但从曹丕的默认来看,郭奕再像,也不是。

吴质把曹丕恼羞成怒想要挣脱他怀抱的那些努力全部拥住,拿捏得他只能在自己怀里动弹不得。

“吴质真是个混蛋。”

“大约我只是旁观者清吧。”

曹丕沉默了一下,忽的用力按住吴质后脑,贴上自己的唇。

他低声道:“季重,我不信你能旁观。”

吴质笑了,在黑暗中悄无声息地扯开曹丕的玉带。

如此春色,不宜袖手旁观。

END


一个简单的阿丕单箭头嘉嘉,伯益单箭头阿丕,阿丕和吴质双箭头的故事

【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吴质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