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水果

缺的文章都是没审过。
凹三:ClaireQ。

文文

我永远喜欢姜文文。

老曹:我来邺城就办三件事,公平,公平,还是他妈的公平!

老曹:黄巾贼,任何时候都要剿,不剿不行,你想啊,你出了城,吃着火锅唱着歌,突然就让张角给劫了!

老曹:(张绣的)婶子,我只为朝廷,不为求色,同床,但不破身——

袁绍:是我对你重要,还是邺城对你重要?
老曹:没有你,对我很重要。

汉献帝:朕三天之内一定给曹丞相一个惊喜。
老曹:奉孝,翻译翻译。
你嘉:皇上说三天之内封你当魏王,加九锡,入朝不拜。
老曹:哟,陛下,这踏马是惊喜啊!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