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水果

缺的文章都是没审过。
凹三:ClaireQ。

【质丕】不空

后半段凹三,发不出来。 
 
 
曹丕一直希望自己能往心思百转千回,喜怒不形于色的那种王者风范发展,奈何他本性浅薄,多装一点就要泄洪泛滥。 
 
比如被封世子这件事,曹操也不过是叫来几位德高望重的大臣来作证,正式的典礼在半月以后,他人前尚且稳重,出了门就欣喜若狂,把辛毗抱起来原地转了三圈。 
 
辛毗上一次头这么晕还是他的话得经过郭嘉才能传给曹操那时候*,他狼狈不堪地挣脱了过于藏不住事的毛躁世子,拱手说了句恭喜。 
 
意识到自己失态的曹丕连忙让出一条路让人走,辛毗推辞一下,到底心底发憷,急急地撩袍往外走,没多远,又被喊住了。 
 
这刚才还满脸喜气的年轻人蹙着眉楚楚可怜地说,辛君能撘我一程吗?我看见你马车了。 
 
辛毗不情不愿地让他爬了进去,问他是否回府,曹丕报了吴质的住址,就咬着牙离奇地不再说话了。 
 
辛毗怀疑他是不是兴奋到烧坏了脑子。 
 
 
 
其实不是。曹丕被招进来时,内心仍是忐忑不安的,任何人面临这种级别的命运宣判时,恐怕都无法保持冷静。 
 
曹操是他的父亲,也是他的天命。 
 
在经历了极度的恐惧和随之而来的欣喜若狂,人生的大起大落纵容他外在还能维系正常,纵容他心智还算健全,但身体的反应却是无论如何都不那么听使唤的。 
 
他兴奋地抱住辛毗后终于意识到一件事。 
 

【凹三】
 
他有一搭没一搭地应着辛毗的话,眉头蹙着,鼻尖冒汗,试图想些别的事情让自己平复下来。 
 
【凹三】 
 
不用,他也不想平复下去,都交给吴质,吴质会处理好的。 
 
他只要再挨过这一刻就好。 

【凹三】
 
 
 
 
END
 
 
 
*辛毗入内,知有变,以语郭嘉,嘉白操。——三国志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