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水果

缺的文章都是没审过。
凹三:ClaireQ。

【曹郭】温差

曹操把头往那为他打开了的怀里埋,也在无声地示意郭嘉,现在可以抱住他了。

他在这种时候只需要一个能让他平缓下来的怀抱,炽热结实的胸膛不太行,不是完全信任的一双手也不行。

他那样多疑,这条件实在苛刻,然而郭嘉的体温恰好比他微妙地低一点,不多不少,比评价美人还要苛刻的一点,似乎就是为着他所准备好的。

郭嘉抱住他,手指插入他的发丝,在他烦闷不适的时候,在他痛苦伤怀的时候,是最理所当然的依靠。

他并不怕给郭嘉看见他脆弱彷徨如寻常人的时刻。

郭嘉轻声问他,头疼不疼,若是头风发了,还得请正经大夫。

他连问了两声,曹操摇摇头,闷声答他,没事。

郭嘉就将他又抱紧了些,动作放心了很多,话也放心了很多,说,便是哭也不要紧,当着人都哭过了,脸该丢也丢完了。

曹操给他气得哭笑不得,刚才的胸闷气短消解了一半,去抱住郭嘉的腰,说,哭完了,现下哭不出来,况且,他也不值得那么多眼泪。

他只为陈宫哭一场就行了,就对得住他了,虽然显得多情又念旧,显得悔恨又痛苦,但真正要放下的时候,他也就放下了。

他多情而并不念旧,痛苦但从不悔恨。

他知道郭嘉不是很理解,郭嘉曾自称没有感情的战争工具,他要曹操拿他当工具看,当剑或刀看,但曹操不能。

他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个总能同他心有灵犀的年轻人的喜欢,而这个人在他面前也不像他自己宣称的那样重度情感障碍。

郭嘉说,倒也是,曹公省一省,以后还会为更多人难过呢。

曹操给他逗得另一半情绪也没了,他在郭嘉手背上捏了一把,说,你是不是在心里笑我矫情呢?我听见了。

人是他下令杀的,哭也是他哭的,明知道百般挽留不住,还要冒着傻气地多情。

郭嘉大概不能理解吧,郭嘉真是绝对理性的存在,只考虑利益得失,不作诗。

郭嘉说,没有,我不会笑话曹公的。

曹操已经摸到了他的心口,郭嘉皮肤细嫩,他能一直摸到年轻人稳定的心跳声。他问,真的?

自然是真的,郭嘉说,我虽然自己没有这些人该有的情感,但因为曹公,我能够感受到其中的一部分了……我很开心。我没有喜欢或者痛苦这样的情绪,但是您让它们都生长起来了,在这儿,在您的手里,摸到了吗?都是因为您,我倾慕您,强大的或者柔软的,我爱慕您,这是真的,我已经感受到了。

曹操说不出话来,现在好像不适合念诗。他叹了口气,抬头直视郭嘉的眼,摸了摸他的脸颊,无奈地问他,你真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爱慕这种情绪,你确定已经了解了?

郭嘉说,当然,像您对陈宫那样,我看见了。

曹操笑出了声,这还是今天他头一次笑。他去吻露出困惑表情的年轻人,告诉他:“不,是像我对你这般的。”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